這是我的辦公桌。一角角。

我每天總要在這裡坐上8個小時不止的時間,
如果要說我有某種強迫症的話,就是辦公桌一定要整齊,
整齊倒不是清潔溜溜,而是每一樣東西都要有他該去的位置,
雖然我一直很羨慕辦公桌是超級簡潔風的同事,
但,有蒐集狂的我時在是真的很難做到阿~ {#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尤其是下班前,我都要回家了,我的東西們當然也都要先回家才行阿。

面對我的一定有2.3張漂亮的明信片,不定時更換;
一大片藍洋洋的是三芝的景色,奧麗薇小姐是我一定要推薦的店兒,
工作很累的時候就看著他放縱自己去神遊一下~

密密麻麻的筆記本,應該是我最重要的吃飯傢伙之一了,
大大小小的note、會議記錄、行程、交辦事項‧‧都在裏頭阿!
少了他,我只能說,不如不要來上班了吧~

 

 接著正經八百的桌子導覽之後的其實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是的!你沒有看錯~
 這是我辦公桌的另一角角,不是合成照片,拍攝時間是晚間6.7點。
 左起是我的玩具總動員水杯→力頓沒有毒奶粉的烏龍綠茶→
 從高中喝到現在的藍色左岸拿鐵→永遠的汽水第一選擇可口可樂。

{#emotions_dlg.emotion_019} 好!我承認!你不用逼供~我就是愛喝飲料啦!  

早上一杯咖啡,中午飯後一杯鮮果茶,晚上回家再拎一杯,
算是很正常的schedule。

但今天一次看到三瓶飲料排排站在我桌前的時候,
心裡確實是有{#emotions_dlg.emotion_015}了一下......

買不停就算了,常常都是到了要下班前都還喝不完阿,唉~

所以,基於浪費糧食浪費錢 & 我寫在碎碎念上的驚人念頭,
我寫下了一張警語標誌當作辦公桌的新一景,

 

哈哈,辦公室大搜查,下次見,晚安~~~~~~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p.s. 好久沒寫這麼長的文章了,呼~ 還圖文並茂 真該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