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很沒有什麼特別感觸的一天
但此刻我卻莫名的就是想寫網誌 
寫那通常100年有強烈興致才會寫一次的網誌

所以想當然爾  請別奢望在這篇文章看到些什麼 
慷慨激昂  欣喜若狂 悲慟萬分 自怨自艾 心碎欲斷魂  的文字

我想我的觸角是真病了 或真倦了 
感覺這檔事 變的很遲鈍  很零碎


2個人 穿的很隨性的 去餐廳吃川菜 喝啤酒  145分鐘

大夏天的傍晚去很大很大的公園 散步  180秒 

提著宵夜和水果去姊妹家串門子 罵老闆 看球賽  一晚上

How dorable this life is~                           muy bonita ~



週日下午連看3部電影 名字都取的很可笑  題材卻都很不錯: 
曲線 curves  橄欖球 football  舞蹈  hip-hop 
走向都是經過一番struggle 然後得到甜美的結局 有點老調的那種
或許  從中我得到了現實中 尚無機會得到的 那種 經過寒徹骨後的  香

現在陪伴著我的 是 index寫著"慵懶午後時光" 的歌曲匣
Agora So Falta Voce 是我最愛的一首 Maria Rita唱的 
時刻 是老闆吩咐該睡的 晚上12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