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off, 當男人老僧入定 女人只好自立
不然結果只是悶氣 冷戰 加上坐以待斃。

(以上‧   我沒有刻意押韻 只是巧合)

因為連gin都說 transformers 好看
所以 我決定相信他一次
devote我的假期給最近乏味可陳的電影市場
一部我壓根沒想到要去看的電影
內容是關於車 機器人 戰鬥 好人與壞人。

最近 瘋狂想嗜American Food 道地重口味的那種
cheese, fries, burgers,,,,
因為一口他家的Brownie 我決定殺去尋找 傳說中的...

 晴西 G'day cafe 

是很道地的美墨式餐廳 但老闆娘卻是道地蘭嶼原住民
你說不搭嘎 但我卻覺得他們有同樣的親切與溫暖熱情
Like a big mama next door...

當天忘了帶相機  很可惜 不能show給你看
不過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專業食記 很容易找到 don't worry~

剛好碰上TVBS外拍採訪 不知道什麼節目
但小小的店 硬是被工作人員,機器,燈光佔的很滿 
老闆娘還是熱情招呼我們進去坐 說別在意 自己來

只能說  是個 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被訪問 還得被攝影機拍下張大口吃big burger的樣子 
所以 如果你有在電視上看到3-10秒 疑似我的大嘴 醜陋吃東西的樣子
請不要告訴我

但如果你人在台北 我推薦你自己去試試 
一份burger  一份安吉拉達 一份Brownie 一杯無限續杯的紅茶
讓一個以大食客自居的男人 臣服。

電影出乎我意料中好看 大食客一直很擔心我看不來這種電影
我想 我有男孩靈魂 因為我看的頻頻叫好 熱血滿溢 揮拳霍霍
所有人聽到我大呼好看 都差點要掉下椅子 不可置信。

這一個 day off 花了1000圓新台幣 我很開心 大大滿足。


頓時 我有了勇氣 面對 接下來的連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