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無聊的緊阿,索性找個DVD來看,
今天放映的是: 巴黎夜未眠。Ensemble, c'est tout.

我很愛Audrey Tautou,衝著她,有她的片我幾乎都看,
除了El Pacino,她是唯二的演員。

全片沒有太大的高潮起伏,但我喜歡這種很生活的紀實感覺,
輕描淡寫的讓人沒有心防的跌入,然後叫好。

Elle est tres tres jolie,我幾乎都在欣賞她的美,
只有最後,Frank & Camille的一段對話,深深打中我。

推薦想要輕鬆休息的人& 聽膩英文想來點優美法文的人 
去找來看看,應該不至於太失望,至少美女也是一個賣點。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直接說出你不希望我走?」
    Frank said to Camille......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to any one that can't say love out loud.  
   If you really love somebody, just bravely say it even everyday 
   no one doesn't like to hear that, especially girls. trust me!
   and then be firm, be honest, b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