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請你醒醒~ 回到現實

 即使我很想完成你小小的心願在城市的頂樓露台上露營,
 即使 仰頭就是幾顆小小的星星眨眼,幾朵飄忽的雲徘徊,101的頂天矗立守護,
 夏日夜晚風吹來舒服的令人睜不開眼,偶爾 降落機場飛機帶疲憊旅人回家的暖意環抱,
 
 我依舊必須誠實的跟你說 
 我如果真的在那買個帳篷讓大家不定時來露營

 我只怕我隔天就會上報紙頭條,因為精神異常或特立獨行的緣故....

 你知道我的低調,
 所以,你乖,帳篷的計畫我們先緩緩~ 

 至於這裡,隨時都是你們想來就可以來的地方,
 只為休息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