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保持著距離的理由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現在你的心卻因他而難受
你把我放在最後 說不出為什麼 但就是拒絕不了你的請求

我沒有你以為那麼的灑脫 不是愛或不愛都能隨口說

現在我的心又因你而難過
別說 還想我 那會放大了我 心中最後一點寂寞
別說 還愛我 那會摧毀了我 跟你分開以後 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因為你的心不只為我溫柔



看照片散落在一床 我在回憶中哭喊
若是自導自演的鬧劇 為何美好曾擁懷
就當作分手是因為 我們在愛中看開
如果留不住 我就只有孤獨來陪伴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麼資格放不開

陌生的人海 去哪裡找愛
只有看不清等待
誰願收留 我的期待 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