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 t'aime moi non plus「如做愛呻吟般輕柔的吶喊」。

太真切的說法。

Jane Birkin & Serge Gainsbourgh,

一對年輕歌手與鬼才導演的熱烈組合。 



 
 越是survey我對這個兩人越是好奇,

 40歲與22歲,慾望交織,歌頌肉慾的愛情一度震撼60年代的美國。



Jane Birkin 有一種野性的美,眼神總是流露一種大喇喇的誘惑,

彷彿無辜確其實侵略性十足,是我對她的感覺。



我喜歡他們的合照, 勝過Jane的獨照。

那種毫不掩飾的渴望、慾求、依賴、沉溺~  太 美了

 

 我為此沉溺了一下午........


 順帶一提,Survey的最後,令我驚奇一下的......
 是survey當中不停的出現這個包!

 


 有眼熟嗎? 猜到了嗎?

 原來Hermes的柏金包 (Birkin)  正是因為她而產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