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誒~

 我想要推薦你看一部電影耶:  片名叫 第四者  Married Life
 中文片名會令人想入非非,然後英文片名會到最後一刻讓你會心一笑。

 我不得不說,短短90分鐘的片長,前半竟可以讓我看到恍神不集中,
 還去陽台抽了根菸勒,但晚餐那個便當也有責任啦!飽了就想睡是很正常的咩。

 背景是久遠的戰後美國,服裝跟氛圍的確是很有那個感覺。
 但題材跟手法我覺得其實很現代,或許應該說,
 這種愛情與婚姻的話題不管在哪個年代都不會消失也不會有甚麼差別。

 結了婚,不代表追尋愛的意念已經告終,
 好友之間的道義,不見得能在愛情面前依舊屹立不搖,
 每夜枕邊相愛的伴侶,為對方盤算著想的的確是對方所需的嗎?
 
 你以為妳真的了解現在在你身邊的那個人嗎?
 this is life, married life.....

 我單身,沒有枕邊伴侶,看這部片時依舊有很奇妙的感觸,
 不是劇情大片,但他有打中我心中某個部份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