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篇 就來個雜記  應該不會是什麼兆頭 說我接下來一年會很雜亂吧

跨年那天  我哪兒都沒去  就在我家頂樓 遠遠沒負擔的 看著101綻放煙火
年紀好像會跟距離成正比 今日 臨場感 遠比不上自在來的重要
從幾年前拼了命也要跟幾萬人擠在市民廣場 然後花上好幾倍時間離開那幾分鐘快感
到距離拉遠到不需把頸子扭傷 也能看到的私家景點  到今年
雖然沒有人擠人的空氣冷到 我連沒按下錄影鍵都沒發現  蠢蠢的就這樣什麼都沒留下
但除了101  周邊此起彼落 或遠或近的煙火 倒是意外的收穫

  

大新春  冒著冰冷的天  開拔到地址雖在北投但實際我看在陽明山腰吧的溫泉去泡夜湯
冷冷的天  泡著熱呼呼的溫泉  真的  身心整個都被癒療了阿~
加上 還可以看到夜景  好啦 遠也值得了        



趕趕趕   終於還是趕上小朱婚禮的尾巴
年輕卻幸福的他們 永遠是公司最令人稱羨 & 津津樂道的話題
要一直幸福喔 ~   
 
沿途拍下好白吃的照片一枚,我真的差點都要以為誰掛在上頭哩~
沒想到 BENZ 也會搞出這種無厘頭的噱頭

   

NOW    請不要懷疑  這是夜景  你看到的就是夜景  只是相機設定的改變 讓照片的呈現也跟著改變
我不是故意要呼巄大家的   完全是實驗下的成果

  

中間連成一線的亮點  就是機場跑道  第一次看到飛機起落的夜景 沒有腳架真的拍不出漂亮實景阿

 

最後   謝謝ㄇㄚˊㄇㄚ˙送我的"母乳皂"....
真的是   真人母乳做出來的喔 上頭那個小baby的造型真的讓我愛不釋手阿~~~~


很慢的祝福 還是要說 大家 新年都要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