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lie_sd_bl.jpg07720899903.jpg


對! 這就是我吳哥行的最遺憾。


kylie Minogue Darling 香乳液,


很難想像竟然她出現在吳哥窟夜店街底的一家local supermarket.
local程度應該跟台灣10年前你家幾條街外那種比雜貨店先進一點的大型雜貨店差不多。

驚人的便宜價錢跟好聞的香味讓我二話不說拿著他衝向結帳櫃台,掏出口袋裡的美金。 



遺憾的開端 來自那標錯的數字。


果然 即使是物價這麼低廉的柬埔寨,也不可能連這種舶來品都這麼便宜。
200ml,800多塊台幣的價錢,讓我在櫃台跟商品架之間來回踱步了好幾回。


最後那根稻草來自K的一句話:
「回台灣再買就好了啦!價錢差不了多少吧...說不定網拍還更便宜」



我默默的把他放回架上,一路牽掛他到回到台灣後好幾天才有空尋找他的今天。



遺憾,總是因為你當下不認為他會是而造成。
沒想到 依依不捨的那一眼竟是見到他的最後一面。


啞虎沒有..
.
路天沒有...
1976沒有...
喬雅沒有...

台 灣 真 的 沒 有 !!  


國外購物網站雖然很多  但光運費就比乳液本身多好幾倍了.....

 



唉,真的是一整個殘念。
誰最近有要出國 請幫我帶一條回來....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