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謝謝唱片一姐絲丸真的送了這張專輯給我當餞別禮~!!
 我差點感動到流下眼淚了~算我沒白讓你天天來我這撒野了~啾,愛死妳了~!!

event_19_1267697703.jpg

 

千呼萬喚,千期待萬期待

史黛西姐姐  終於出新專輯啦~~~!!!!

史黛西‧肯特全新專輯「聽見‧幸福」 2010.3.26 幸福上市

3/26發行的最新專輯「聽見‧幸福」為全法文歌曲專輯。

重新詮釋了法國樂壇傳奇作曲家如保羅‧密斯哈吉〈Paul Misraki〉、
亨利‧薩爾瓦多〈Henri Salvador〉、
米歇‧裘納茲〈Michel Jonasz〉、
凱倫‧安〈Keren Ann〉與班哲明‧弼歐雷〈Benjamin Biolay〉的作品。


此外,也詮釋了許多法國新生代音樂人如克萊兒‧德娜謬〈Claire Denamur〉、
卡蜜兒‧妲芙喜〈Camille D’Avril〉、
皮耶‧多明尼克‧畢果〈Pierre-Dominique Burgaud〉
與艾蜜莉‧沙特〈Emilie Satt〉等人的作品。


其中沙特的「維納斯之歌」《La Vénus du Mélo》更是首演。

所以,這是爵士樂?還是法國香頌?其實不重要。
史黛西‧肯特為二種樂風搭起了橋樑,優雅且迷人地將她的音樂個性烙在這張閃亮的專輯裡。


搶先看 ~ 錄首波主打 《La Venus du Mélo》的迷人模樣吧~

 

 

+ 博客來可以預購耶 !!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9134

+ 這邊可以試聽全張專輯喔~~~點我去聽

 

 

看到這消息 真的是  太開心了~~!!

大振奮!!!!

 

同場加映  我認識他然後愛上她的第一首歌 《The Ice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