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iver_me-show.jpg

 "My Sisters...My right hands....My best friends....

   Deliver me......................"

 

 產房霹靂嬌娃 應該算是最近最得我心的電視節目了,

 他是講述3個學生時代的好友,之後一路一起在同一個婦產科工作的實境節目,

 話說我一直都不是熱衷嬰孩的人(甚至是討厭加上一點懼怕)

 會著迷這個節目,真的是因為看到他們為每一個準媽媽 的照顧與付出

 因為本身是媽媽,所以總是真心相待設身處地,

 因為是好友,所以總是同心協力,互相打氣。

   

 每一集的節目,都真實記錄3個準媽媽懷孕直到生產的過程,

 (真實到有時我真的會慶幸他播出時間是下午3點 而不是午餐或晚餐時間)

 他們在媽媽們最擔心 緊張 的時候 溫柔的 鼓勵 再鼓勵,安慰再安慰,

 一個個寶寶 從媽媽肚子裡被拿出來或接生出來, 

 臉上身上都是血跟一些組織,皺巴巴的,然後....

 直到大概一輩子唯一會令人感到感動的 那第一聲哭聲,

 

 我想,那是台灣不可能會出現的場景吧!!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讓我的寶寶是在他們的關心照料跟溫柔雙手下來到這世界

 如果可以.....我也想說..... Doctors, deliver me!!

      

 

  ps. 節目資訊在台灣好稀少,

  目前我確定的是每天下午3點~4點 在旅遊生活頻道播出,

  推薦 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