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要受夠了~~~~~~~~~~~~」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昨晚打電話給陳先生的時候, 

發出了十足不耐的吼叫聲。 


不只一次, 每天醒來後的30秒, 我都會恍惚的以為(並有點希望)懷孕只是一場夢,
因為那是一整天當中, 除了失去知覺的睡眠時間外,
唯一沒有任何不適感的時刻。


每天綁著三.五公斤的重物在肚子上,
走路時像隻企鵝, 只能腳開開的搖晃前進,
躺在床上時像隻龐大的海狗, 只是移動5公分都有夠困難;


每天被三.五公斤的重物壓著恥骨 骨盆, 腰痠 背痛, 
像有人一直掐著你的膀胱, 感覺屁股被壓成一片大椅墊, 


, 走路喘, 吃飯喘, 坐著喘, 
躺著更喘, 因為三公斤的重物上移 壓著你的心臟,


壓根無法彎腰, 撿東西變的超吃力, 站著再也洗不到腳, 擦乳液像在練瑜珈
你可以想像連刷牙洗臉都希望洗手台可以調整高度嗎? 


坐著只能向後靠椅背, 或把腳打的老開, 不然胸部肚子大腿就會擠在一起,
但這樣 是要怎麼爽快的吃飯啊!


托腹帶也是一個兩難, 綁了怕肚子悶出疹子來, 又怕綁的小傢伙不舒服
不綁又怕肚子太垂, 也怕肌肉拉傷繼續糾纏我

 

每每看到以前的照片, 就好懷念那種輕巧的感覺, 
現在整條腿每天都為了承受多出來的重量,有種腫脹到要炸掉的感覺,


行百里,半九十

只能安慰自己撐下去,

再撐撐, 兩個禮拜

就快結束了


好累好累, 我 好  。。。。

我不要再來一次了,

為什麼這個累死人的工作不交給身強體壯的男人呢?


我的老天爺

請原諒我在這邊很沒有母愛的發發嘴上牢騷吧!

我很努力的hold了9個月了,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