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htu1117 - 2004菲律賓
剛在PIXNET大首頁看到這篇文章 突然
想起 不知哪一天 我的最愛裡被我存放了一個燦星的行程網頁

沒錯 真的就是關於長灘島的

我也忘了 我當時是如何的被吸引 如何的覺得
這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看了 這篇文章 更是篤定 我要去長灘島的念頭
好久 沒去夏天的地方了

Long Beach Island 會夏天很久吧? 要等著我唷!!



一定要去長灘島。






08.11 補充另一個Article:  來自 [咪的BLog]
          永遠開著燈等你回來的 Boracay Terraces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