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還在戲稱 今年真是個暖暖冬。
這幾天就頓時冷了起來,連陽明山都下雪了。
為party準備好的粉晶‧豹紋‧黑絨‧短靴,頓時結了冰。
披上一件短外套,穿上黑大衣,黑絲襪包裹雙腿。
台北街頭熱鬧紛紛,看板上顯示的溫度只有6度,幸好今年選擇在室內跨年。
Sexy & City 打扮的很漂亮,踏進包廂,我開始有點興奮了。
聊天,唱歌,跳舞,還玩Bingo。  一直持續到倒數前一分鐘,一毛錢都沒中。
大家尋找著自己親密的人,聚集到舞池,跟著電視牆倒數,5-4-3-2-1 !!
-Happy new year -
拉炮 氣球 爆破 彩帶飛舞。擁抱 笑聲 祝賀 熱情扭動。
就在2005年的第一天,驚險的16號開出。
BINGO~!!!!!
我竟然中了5600元的大彩。
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這種感覺。
我是直到回到家,還驚魂未定,才驚覺: 真的是我,我真的中獎了!
很開心的一天,跟很多好友一起度過。 當然還有Mr. Honie。
                                                                               
PS 1: 隔天我媽咪竟然在我還在睡夢中,打電話來恭賀我中了樂透5千多萬。
           我那老爹還真搞笑,跟我打電話跟他說的完全不同。
                                                                               
PS 2: party中驚見台灣龍捲風中,李芯翎的媽,誰來說一下她本名阿?  本人年輕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