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剛剛,just right before,我接到一通電話。

謝小姐用驚人的音量跟滿溢的興奮,告訴我她們的奇遇。
原來,他們在公館的路上遇到了我們都久未見面的國中同學。
電話易手,傳來的是一個熟悉但又明顯有了變化的男聲,
有那麼幾年了吧,我都沒去成同學會,不是打工誤事就是爹娘說要舉家出遊。
好嚇人的奇遇,謝小姐一行人還在電話那端不停的用高分貝談話著。
他即將前往美國受訓,將來或許就要成為軍官了。剛剛正準備去赴約吃飯。
約好的也是同學,有唸台大的她&在榮總實習的他。
真的很驚人吧,幾年時間不見,他們都已經有了不同的際遇了。
他答應了我的任性請求,在寒假辦一場同學會。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