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上閤屋  台北旗艦店】

   本來的打算是吃港式飲茶的,但是事不如人意,只好作罷。
   臨時想不出什麼替代方案,只好提早履行我對Honie的承諾,一起去吃上閤屋。
 
   在信義區繞了好一會兒,都是起因於我是個不會認路的人。
   肚子咕咕叫個不停,所幸決定就地停車,步行去尋找。
 
   *    *    *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    *    *

    停好車,抬頭一尋,大大的NEO19映入眼簾。
    上閤屋的字樣就這樣眨著藍藍的眼向我招手。

    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逃過等待的折磨,沒訂位也能直接入座。
    可惜裡頭座位已接近全滿,要不到一個頂好的位子。

    兩個飢腸轆轆的餓鬼,二話不說當然是準備好要大吃一頓。
    帝王蟹、沙朗牛排、魚翅鍋、天婦羅、蝦手卷、...............
    吃到最後連平時老是自稱大胃王肚量的Honie都舉白旗。
    想到他挺著大肚子頻頻求饒的模樣我就忍不住笑。

    假日限時2小時的用餐時間,也因為之後來客量不多而取消。
    我們總共坐了3個半小時,邊啖美食邊聊天,
    微微醺喝著綠綠的萊姆酒。滿是享受。
   
    東西很多,多的驚人,Honie一直說他果真不是冤枉了『饗』。
    『 美食天堂,盡在上閤屋 』似乎是蔣正男說過的一句話,我印象深刻。
   
   我們約好了要在一起去台中的上閤屋,因為我一直在他耳邊叨唸:
   台中的裝潢多美、甜點多棒、動線又好、還有他愛的燒賣。

   說真格的,台中idee的上闔屋,還是我心目中BUFFET的無敵首選。
 
                                                                                                                           
      ** 去看看http://www.jogoy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