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依慣例的一口氣看完了一本書,  
書名叫" 我是女王2: 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

會知道女王,不是因為她的書&部落格的高人氣,  
而是拜我愛看的康熙來了所賜。  
不過看完那一集之後我不但沒有更認識她,  
反而對她更陌生。甚至不知道她的身分是作家。  

是剛好,我那玩世不恭狀的老弟昨晚竟然就拎著她的書,  
我才先從他手上,搶下來先睹為快。

你要說 她是一本在大啖女性主義的書也好 
或是 大倡 女人要獨立 的書也好,
畢竟這都是客觀角度的評論,我做不出來,
我看書很主觀,我只能跟你說,我看完的感覺是甚麼。
所以如果你需要的是專業書評或內容介紹,
我想各大書局或網路書店會比較適合你。

每個人,有自己的故事,
令你會莞爾,會叫好,會落淚,會心有戚戚焉  
的橋段都不一樣。

她很真實 很不客氣 的細細說出 甚至破口大罵
各種愛情的問題  女人的問題  針針見血,
讓你 面對自己的心 面對真正的事實,
但字裡行間 不八股 不唱高調 朋友般真心的口吻,
我想 是讓她人氣高漲 讓讀者願意敞開心房的秘密。

女孩兒,在愛情裡總是容易迷失,
迷失在不同的問題裡,
即使外顯個性 堅強 獨立 的我,
也曾經數次的陷在這個胡同裡 淚眼問青天,
所以 我相信 每個人 或多或少 都需要有些個甚麼時候..
"都該休息 都該停下來 都該試著關上門" as she said in book。

看完書,我只在我那天的日記本裡寫下一句話送給自己,
 
   " 祝福妳 永遠都不要失去勇氣 
         - 失去愛自己 相信自己  的勇氣"


送給所有的好朋友,不管在甚麼地方,甚麼時間
You are the one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