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協尋】BlackStone Cherry Cigar

          

 大致的樣子是長這樣,謝謝樂多的kirakira借我圖~

 感謝老爸的施捨chiao得到一支這個"菸"(應該說是小雪茄),
 抽不抽都香斃了,他的香味時在是令人魂牽夢縈阿~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抽菸的,甚至極討厭菸味,
 但我嗜雪茄到連老爸的都偷抽上兩口。
 索性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他是鼎鼎大名的NANA菸。
 其實已經在NANA迷間&菸迷間 瘋迷多時,
 我還以為是多稀有的舶來品。 真是冏~

 ANYWAY,是要請大家幫我多多留意你家附近的超商,
 尤其是頂好,松青,之類的... 因為他在台灣還不普遍
 但 最多人在這些地方買到。
 
 價錢大約是80~100元新台幣一包,
 若你有看到,請幫我不客氣的買下一包,憑發票請款。

 您的舉手之勞,將為我這身居荒郊野外的
 香味雪茄癮君子一卸心頭大石。

 謝謝!!  thank you!!   ありがとう!!   Merci!!   Grac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