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有些人,
會在很短暫的時間  很短暫的交會  後

留下一些很深刻的東西。


Album Sample_10.jpg 

第一次  我們說這麼多話  是因為一個錯誤
一個沒有她   或許就一直不會被發現的錯

因為位子   因為圈子 
其實  一年來   我們沒有太多的交集

我對她 甚至存有一些懼怕。
因為直條條的個性 

倒數離開的  final count  
大辣辣的一屁股跟我擠在一張椅子上
搔頭托腮的想著解決辦法

短短的十分鐘  她給了我一個輕描淡寫的concept
關於 一件  困擾我好幾個月的事  

 "It's just all about BALANCE & Strategy"

 "大處著眼 小處鋪陳   抓主幹  再散葉  就會長出漂亮的樹"


回家的車上 這麼幾句話鏗鏘的在我腦袋裡一直轉阿轉

那天之後 我們還是一樣的 
走在各自的道路上


那一瞬的交會  卻不知怎麼的
在我心上留下輕飄飄的一道刻痕


「 Chiao, 加油喔!」
 
你摸摸我的頭  留下  或許是最後交集的 last blessing.....   
也在我心上 留下 


人生中很特別的一瞬




祝福你 ❤  一切    平安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