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eption  (桃色名單)                 

          因為時間不剛好,一直想看的get smart只好再度延期
          反而搭上桃色名單的上映首場,6/27 週五晚場 17:00 。
   
          我只能說,太令我失望了,又是一部預告比正片好看的電影。
          
          唯一心得如同我散場時跟貝先生說的話一樣,
          如果主演的不是Ewan McGregor & Hugh Jackman,我會說很糟。
        
          劇情主支架我很喜歡,但整體劇情太老掉牙,不知怎麼的就是沒有精采。  
          不過話說回來,那樣的Club倒是很吸引人,真實生活不知真的有沒有?
               
          以下的其中一顆星星是給那兩位帥哥的,電影本身我無法慷慨。       

       推薦指數:  ☆☆  有錢有閒再租DVD來看看帥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