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的第11次,我的第1次,我們在6/28的夜晚相遇。

 他們是喬老爸年輕時的偶像,AIR SUPPLY 空中補給合唱團,
 至今已成軍超過30年,第一次來台開唱的年代是1981,我都還沒出生,
 那年,喬老爸還是年輕小伙子,據說擠在台中體育場滿滿的人,
 跟如今的小巨蛋開巨星演唱會沒甚麼兩樣。

 已經在大水中淹沒的錄音帶,我還記得很清楚,
 印著年輕兩人照片, 滿滿一首首經典的好歌,
 在我開始懂得要去聽流行歌的國高中時代, 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這一次,不僅是帶喬夫婦去重溫她們的青春歲月,
  更是帶自己去體會他們的曾經,滿足我的幻想。

 突如其來的邀約,一群年輕人擠到台前,
 (不要懷疑我還自詡年輕人,因為我還有忍不住的小歌迷衝動,)
 就這樣,十幾首歌不停歇的High了兩個小時,
 怎麼會只有兩個小時,我想因為他們雖自詡是ROCKER,
 但年紀也的的確確卻的上了60好幾。

 回家路上,拿出他們的CD又回味了一次,
 喬老爸一直說他們真的老了呢,當年都還是活蹦亂跳的熱血沸騰,
 我卻深深愛上他們因為歲月而增添的風味嗓音,讓每一首歌都更動人,
 很丟臉的我竟然一度在台前聽到流下眼淚,
 始作俑者叫The River and Me,是一首新作,只有吉他伴奏,
 切切寫到我聽完演唱會隔天就要離家的心情,
「或許我們必須要離開,或許我們會回到最初的開始,她卻一直在那裏....」
 很期待它被收進專輯或演唱會精選,詞跟曲都很美很美。
 
 很多細節,不及描載,
 用最短距離給他們讚賞,他們對我眨眼回應,握到他們手的時刻,求婚的橋段,
 都留下很多美麗 給這個晚上。
 
 喬老爸  喬老媽  你們要一直像今晚這麼開心喔,
 你們的笑,才是我最大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