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削 』: 我們平常唸ㄒ一ㄠ,但字典裡你可以查到語音是ㄒㄩㄝˋ。
  我喜歡後者的念法,感覺就是很酷。

  以上 與我的文章好像沒有關係... 冏    鵝褓姆暨葡萄跟櫻桃之後 今天的新任務是切水蜜桃
  鵝老闆還真喜歡 桃字輩的 水果耶 ...   
 
  厚~實在是很大的挑戰!
 
 望著手上一盒10顆裝的禮盒,
 深呼吸一次,拔刀出竅,開始奮戰。

 首先沖洗一下外皮,先去蒂,
 十字四分法先切出分界,再依序掰下。

但 是 --  好樣的,現實根本與以上狀況不符 

 硬的水蜜桃,果肉跟果核像是幾輩子沒見面的戀人,
 難分難捨到我使出吃奶力氣才分開,
 
 軟的水蜜桃,軟到稍微用力,就會掐出水來,
 更何況要切成規矩的1/4塊。
 
 這種狀況下,速度想必就是慢慢慢,
 先前切好的,也在極短時間內變黃,

 我只能說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加上食指的OK蹦, 
 讓我只想說...




 鵝老闆您就別再開我玩笑了吧......
 喔 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