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喵的の善心,讓大家能有這麼美的BG可以用。大心~


鵝老闆說我的cube果然是女生的位置,其實我已經很節制了好嗎  

新的作業來了之後,每天除了跟他的行程打滾,合約滿天飛之外,
觸目所及的不是微軟 Google  部落格 Flickr  程式設計師  KPI
就是 SNS mozilla Punch DC Party  emtube Firefox 之類的陌生字眼
這是學習的過程 是需要咬著牙去進行的 歷程


這 些 我 都 知 道 啦 !!


所以 就原諒我要在桌上放著 眾多類似....
小花眼藥水 babypink護唇膏 包裝美麗的我捨不得拆的糖果 之類的癒療物吧!

當然 這個桌面 跟 資料夾 也是新加入的好夥伴呀~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