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一開 5倍大的露台
是我現在最喜歡最喜歡去的地方

6樓頂的空曠 沒有遮掩的天空 是專屬我的私人招待所 
雲 和星星 和月亮 每天 都有不一樣的組合面貌
偶而 還有要降落松山機場的飛機 來添花 

我就是喜歡Penthouse的私密 獨立 
頂樓 的房間 總是可以滿足我這樣的怪僻
 
下班後 總是直奔回家  為了它

不管  疲倦 開心 寂寞 輕鬆  傷心 它總是靜靜的敞開胸懷
等著抱我入懷  等著聽我說今天的點滴 等著分享我的一切

遠處的 101  腳下的公園    

啤酒 雪茄 都是每個下班後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