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hiao ]_  鼻子脫皮鬼 說:

   當老師是我這輩子職業最後的選擇 排在收垃圾之後....


Agnes 狂推要我放上我MSN暱稱的一句話,
補上我們兩個狂讚嘆這句話的對話,請大家忍耐兩個無聊女人的對話~


Agnes 說:
這個很好笑 可以當暱稱
Agnes 說:
拜託 (心機吹捧開始) 
Agnes 說:
極力推 
Agnes 說:
優到爆
[ Chiao ]_  鼻子脫皮鬼 說:
我怎麼能無意識的就寫出這麼讚的句子 (寫手掉入陷阱 屁股翹驕傲了)
Agnes 說:
對呀
Agnes 說:
真的耶  
Agnes 說:
奇才  (心機繼續無敵拍馬屁)
[ Chiao ]_  鼻子脫皮鬼 說:
看來這真是我心底超無庸置疑的聲音
Agnes 說:
推推推
Agnes 說:
我幫你推到表特 (迷之聲: 表特都來了 你有宅到....)

天生寫手在 心機粉絲的馬屁精式鼓吹之後 
真的將這句話 放上了MSN......

Agnes 是我多年多年的 好友好友 還是好友 
如果他是男的 我想 逼他娶我是我看破愛情之後的頭號計謀

------------------------------------------------------------------------------------------------

就在放完 暱稱之後5秒鐘 傳來以下心機粉絲的真正的計謀
 
Agnes 說:
你這樣寫...宣看到應該會瘋掉吧 (迷之聲: 宣是我之前在補習班工作時的主任)
Agnes 說:
你有他的MSN嗎
[ Chiao ]_  鼻子脫皮鬼 說:
阿後
[ Chiao ]_  鼻子脫皮鬼 說:
會被你害死 
[ Chiao ]_  鼻子脫皮鬼 說:
有......... (落入陷阱的寫手背上瞬間插滿刀)
Agnes 說:
(賊笑) 
Agnes 說:
好爽喔    (心機得逞)
[ Chiao ]_  鼻子脫皮鬼 說:
 .......
Agnes 說:
不準改
[ Chiao ]_  鼻子脫皮鬼 說:
真的是很好的朋友阿你  (好樣的 他竟然在狂捧我之後 來個回馬槍)
Agnes 說:
哈哈哈 一輩子...跟著你


這就是  老闆沒進辦公室的早上 
好友間的真情流露.....


人性間的險惡.............





(噁~~~~~~~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