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饕 這個分類
被我停滯了很久很久 都沒有新增文章了

我想應該來想一想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

首先*-*
台北 明明是一個三步一攤 五步一店的地方
居酒屋 牛排館 滷味 麵攤 羊肉爐 
夜店 酒館 燒烤 火鍋 pasta 壽司屋
果汁吧 關東煮 美式歡樂 pizza  
招牌 廣告 網站 四方林立 
促銷 優惠 coupon更是滿天飛
為什麼擠不出一篇文章?  

再者*-*
一向以挑食鬼著稱的我,愛美食又愛挑食,
重點是還很挑嘴,吃到好吃的不一定會忠實的一直再度光臨,
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會不客氣的癟嘴已經是低調的抗議,
如果再遇到服務不好的餐廳,我可是不會在他們客氣遞上的意見卡上做作的說很好,
對於這件事,我一直是氣燄高張的不肯妥協,
老娘花錢是要吃你的食物跟服務,不是來受悶氣,自認倒楣,
所以 為什麼會擠不出一篇文章?

看著這個分類 5篇古文中 只有兩篇是真的食記 
另外三篇 都是在網路上看到的news 貼上跟大家分享的
曾經 有過很美好的理想 希望可以經由自己挑剔的嘴
慢慢的 為大家小小篩選一下台北這染缸裡的千萬家餐廳

但 我想 台北的餐廳 種類跟數量都只是越來越多 
   而 我的氣燄卻有因為年紀跟經歷越來越減弱的趨勢

 再加上 美食達人 精彩食記 部落格 BBS 各大網站已經比比皆是


對於太浩瀚的東西 我的求知值 總是會瞬間低落
有感於自己的渺小 所以決定
還是繼續吃 但就不刻意要拍照 寫食記了
省的大家一打入 tasty想要找個地址 
還要跳過許多重重柵欄 包括我這個常常沒重點的小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