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獎得主 雙子座
談戀愛像兒戲 告白一點也不誠懇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雙子座,
那麼他們在感情中,總是表現的非常的「表面」,
而給別人一種不誠懇、不踏實的感覺。
如果你問雙子座「愛不愛我?」
他們會回答,「我願意用生命愛你」。
如果你又問「是不是每天都會更愛我?」
他們會回答,「我會無止盡的付出我的愛」。
聽到這種肉麻的花言巧語,就知道是在敷衍人。
由於雙子座給別人承諾的時候,通常不加以思考,
而且有「誇張吹牛」的嫌疑,
所以讓人覺得雙子座在愛情的表現上太膚淺,是個說話不打草稿的人。


不遑多讓 第二名 射手座
談戀愛沒定性,整天不在你身邊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射手座,
那麼他們在感情中,總是表現的非常的「野性」,
所謂的野性,並不是指「愛的狂野」,
而是指他們像脱疆的野馬一樣,管也管不住。
特別是當你對愛情越來越投入的時候,
你會發現射手座還是表現得「無所謂」、「不在乎」、「沒關係」的態度,
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生氣。
因為你越是愛他,你就會發現射手座跑的越遠。
因為射手座在愛情中就是「沒定性」,整天往外跑不在你身邊,
所以跟這樣的情人談戀愛,你會發現你只是他「名義上的情人」,
並沒有享受實質情人的恩愛與甜蜜。

(以上,真是字字準確到我跪了 也淚了 .... 哈哈)    


探花兒第三名 獅子座
總是被獅子座管,總是被獅子座罵

如果情人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是獅子座,
那麼他們在感情中,無論是在朋友面前還是在私底下,
總是一副「兇巴巴」的感覺。
獅子座是一個演戲高手,他們如果在愛情中失去自信的時候,
就會武裝自己,尤其他們把情人當作是自己的附屬品,
規定情人必須在想法與行為上,達到自己的要求和標準。
所以如果你有一個獅子座情人,你
會發現他們最大的興趣就是「管情人、罵情人」。
只有在這些事情上面,獅子座會非常的投入,
如果你要他們發揮出更多的愛情與溫柔,
甚至進行心靈的深層溝通,他們會當作「耳邊風」一點都不想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