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提及我是台中人,大部分人總是會先提到那裏很好玩.....


 這卻也是我始終不懂的一點,因為對我來說台中是個很好居住的地方,


 但卻提不上是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東西依舊很多,餐廳佔地裝潢的霸氣總是震懾,


 但的確是不及台北的多元及便利,我想,這是我會在台中工作即將談定的時候,


 又閃電回到我口中一直嫌棄壓力逼人的TPE。


 


  好像有點離題了,XD。


 


  今天莫名閒晃到這個網頁,原本還以為可以看到許多香驗刺激的美女圖,


   見識一下鼎鼎有名的台中頂尖生意談論場所- 金錢豹大酒店。


   這點,我失望了。


   不過發現的事更讓我驚奇ㄚ~ 這是很認真經營著的一個部落格呢!!


   篇篇文章都用著認真的口吻講述著"職場甘苦談",


   突然讓我有種"難道是我們都汙化了酒店小姐這個工作嗎?" 的感覺


   總之,感觸很特別,有興趣的自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