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看不見了 你還能怎麼愛我?
當你的眼神你的噘嘴 我再也不能看見 我愛著的 又是什麼。

我能不能憑著你的聲音 你的氣息 你的心跳起伏
知道你是我的他 知道你是愛我的

當生存跟尊嚴 被放在一起秤量 愛的角色應該怎麼演出才合宜

醜陋透過你的眼睛穿透你的腦袋
盲與不盲 都是煎熬

畫面透過你的眼睛穿透你的信念
愛與不愛 都是難處

或許有一些時候  你會希望閉上眼睛就甚麼都不再看見
那些 不堪 難過 心碎 血淋淋的畫面  也會只剩下一面白光亮 不再干擾你的思緒
但  閉上眼之後卻再也看不到丁點美麗事物的恐懼 會打敗這個念頭吧

懷抱希望 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堅強的勇氣 也真的有那麼盛產嗎

我真的很懷疑  



我想這是為什麼我覺得這部電影虎頭蛇尾的緣故

因為  我已經沒有這麼無敵的樂觀了  只留下許多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