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dingcreative_300421.jpg             你會不會這樣?

有些地方,你一輩子再也不想回去?
有些人,再也不想遇到?
有些電話從此就想Delete 掉。
但,沒有辦法,對不對?
就好像有些事,你以為你早已忘記,沒想到,卻影響你一輩子.....


01010001757819.gif

My So-Called Love....英文片名 看來 是 我所謂的愛情
與中文的寓意 有些不同 現在的電影都喜歡這樣嗎?

用中英文不同的片名 表達兩個不同的點 anyway 其實這樣也不錯

第一個想看 是因為他的劇情大綱跟預告

青春不快樂的女主角遇到了青春單純的男孩展開了一段兩小無猜的純純之愛,
因此以為…愛就是一切。

階段來到男孩當兵,面臨寂寞和經濟壓力的女主角,
與以金錢換取性愛的中年男子深陷情與慾的世界。
才發現原來,愛不只是感情,更有慾望。

當以為遇見真愛時,卻發現對方已婚的事實。
在情感與理智之間擺盪了十年,她仍沒有愛的答案。

歸宿會在聽不見,但溫暖而包容的愛裡找到嗎?

這樣的劇情迂迴得很吊中我胃口 ... 一直在愛裡迷路的人 應該都會很期待....




第二個想看 是因為張孝全 他實在是太man了 完全是為了滿足我個人的私慾

你看看這身材..完全就是我的菜...要幫我介紹對象的請以此為標準 ㄎㄎㄎ

proco dio.jpg

以上兩個 都在上個月底就產生了

第三個想看 則是今天收到柏克萊的新書推薦才發現的...

導演 導演 是李鼎耶 ~!

 

 他這兩本書可是都乖乖的站在我的書架上,
 我當時都是花了一口氣看完。 流暢痛快的感覺讓我現在想起來
 都還會想仰頭發出 一口喝下啤酒後的 一聲 ㄚˋ~


 更期待這部電影了我。 我會來補心得,hold on。





 BTW..為什麼他該死的官方部落在 無名阿??!! 氣~ (嘟)


------------------------補心得分隔線-------------------

汗顏,
我隔了3個月才去看了這部電影。


或許主角太有名氣了,
我看電影的時候  還是覺得 我是看著 大S 在演一個叫小貓的女孩的故事
而不是看著小貓的故事

即使外型如此man的張孝全
演出外遇又懦弱的小古 也還是少了一分 味道   


到底愛是什麼?

是付出與照顧   是癡迷與欲望    還是溫暖與自在   

很大的議題  李鼎意圖用最簡單的故事   陳述
 

 

到底愛是什麼?
電影尾端  沒有答案  



it never been proved......

對我來 說  是部 可看可不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