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瘋狂把一整間台北12坪小屋的東西整理好 , 坐上顛簸程度媲美雲霄飛車的貨車回到台中

5/2  瘋狂把所有東西從紙箱紙袋塑膠袋裡拿出來 , 東擦西洗,然後幫他們在3層樓的透天厝找到位置,

5/3  稍微可以坐下來 , 面對無聊的一天 .....

 

看著這個部落格舊有的title~  "La Vie de Chiao A TPE - 我在台北的生活,我生活的台北"

突然才驚覺,台北的生活 真的 畫下句點了

這是我從提辭職 到交接 到不間斷的farewell dinner 到打包 到坐上車 到抵達 

都沒有感覺到的一件事

 

記得離開前某一晚 KaKa在我們飯後要回家公車上問了我說:

「要離開台北,我都不會捨不得嗎?」

看著10點半 還車來人往的台北街頭  我只是很直覺的回答她

「要不是我真的厭倦了這裡的生活,我也不會降決定,既然如此,就沒什麼感覺捨不得了。」

 

總是真的分開了,才會感覺想念。

 

想念他方便的交通,想去哪即使公車捷運不便,都還有隨call隨到的大車隊

想念他處處是小吃處處式餐廳,一周七天可以想吃甚麼都不重複

想念他有吵吵鬧鬧的可愛同事,會硬坐在我三層櫃上擠著跟我瞎聊,也會一早打分機跟我用法文道早安

想念他有法語中心,讓我可以在殭屍般的工作後好好感受自己還是個人

太多的想念了耶~~~~

 

第一天就這樣想念剛離開的地方  好像不太對  哈哈

快4點了,老媽交辦的事還沒做,碗還沒洗,呼呼~~~~~

 


別太早開始多愁善感~

悠哉的日子,還是再多享受一下好了~

台中的生活~~~我來了!!! 

 台北掰掰啦 ~~
IMAGE_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