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193.jpg 

 很多人聽到我要回台中,除了驚訝

 接下來的第二個問題都是問我回台中要做什麼(工作)?

 

 感謝天主 觀世音 阿拉 我的爸媽

 我還能任性的先好好休息一會兒 再去找工作

 

 台中不若台北的生活步調與習性

 在台北大倡其道的Brunch(早午餐) 在台中好像變成是數量稀少的特色店家

 在我住的這個純樸鄉下 更是不用想說會有這種餐廳

 翻了翻冰箱  材料剛好冰箱都有  於是  就來自己手動一下

 複刻一下囉~~~~ 其實真的是簡單的不得了~~

 

 火腿

 市售火腿條 切片 下鍋煎 我個人偏好有點乾焦的口味

 

 炒蛋 (美式早餐中我的最愛~~)

 2顆蛋加入鮮奶跟一點點鹽巴與油  打散後 下鍋翻炒 

 如果有起司(條或粉)會更棒~~哈 

 

  馬鈴薯丁

  小顆國產馬鈴薯切丁 下鍋翻炒 灑上鹽 半熟後 加入一點點醬油 繼續炒

  快熟的時候 灑上義式綜合香料 跟黑胡椒粒  盛盤搞定

 IMAGE_187.jpg

  水果- 蘋果

  其實是昨天晚上飯後水果剩下的 XD

 

  焦糖拿鐵

   MAXIM 即溶咖啡加上鮮奶跟糖 以及最重要的焦糖醬

   今天喝冰的 就加入冰塊~

   自從回家後發現 降就可以滿足我喝咖啡的慾望後~~

   本來擔心 在台北幾乎天天要一杯現打咖啡的我 會不會癮發爆炸 

   現在 完全不用擔心啦 哈哈

 

    配上報紙跟舒服的陽光  我只能說  這樣的11點  夫復何求~~~~~~

    太幸福了~~~~~~~~~~ 

 

 

    [補一下廚房小心得]

    1. 冰箱隨時備著奶油跟鮮奶 準不會錯 但要注意別過期啦 ~

    2. 義大利綜合香料(羅勒 巴西利 迷迭香.....)

        跟粗黑胡椒粒 絕對是西義式料理的超級好幫手 

        各大小超市都有賣一瓶不超過50塊

        隨便什麼蛋類 肉類 麵類 湯類   灑上這兩樣 風味絕對大增

    3. 馬鈴薯有分大小顆  大顆的 口感比較鬆軟 小顆的比較Q脆

        一般燉煮 比較適合 用大顆   煎炒就用小顆

 

 

 最後 我只能說   只要有心 還真的人人都可以是食神阿~~~

        (明明只是陽春到不行的美式早餐就夠我志得意滿成這樣了

         哈哈哈  畢竟我也是一天到晚被批會因為不會做家事而嫁不出去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