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59.JPG 

 如果打開內心的抽屜,把裡面的東西一件不剩的拿出來
 需要花多少時間? 多少的勇氣?

 有一些遺憾 有一些悔恨 有一些欣慰 有一些躊躇 有一些凌亂......

 

 我很想跟你說,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很想跟你說,那一年 真的很對不起。

 我很想跟你說,當時我是如何的愛你。

 

 而今  卻已經沒有媒介 沒有勇氣 沒有立場  再去說這些話

 我很遜,但只能繼續堅持在那

  

 年紀越來越長 身邊有越來越多事 一一發生
 然後像火車的窗景 一幕幕在我來不及好好記著的時候
 就轉眼過去了


 我才發現  我的確可以任性的一直讓自己處處停留在25歲
 卻無法也讓我身邊一切的一切 都停留在原地  任性的不去面對

 過完今年剩下的6個月,我就要28
 不得不承認的黃金歲月 就要過去 
 不怕那一天不會來 只希望能得到更多更多人的祝福 尤其是.....


 後天就要開刀的外婆

 昨天還提早綁了全家愛吃的粽子 還笑朗朗的幫小表妹過了10歲的生日
 從我小娃兒時 是她一手拉拔我長大 快要不輪轉的台語 是跟在她身邊一句一句學的
 直到昨天 我卻是第一次跟她說 你不要擔心 我現在很閒 我會去醫院陪你的  
 她卻只擔心我去那無聊 直說不用
 總是擔心麻煩別人而拖延了病情 說來 實在讓我很心疼也很慚愧 

 看著家人
 我才發現  這些年間
 我錯過了也忽略了如此多的東西

 只為了追逐那所謂自己的生活
 只因為我看不見  就以為他不存在

 

 為什麼決定定居台中了?
 
 我想 是因為 我太害怕 


 再錯過什麼了........

 10年後
 如果再打開內心的抽屜
 裡頭  到底還會裝些什麼?


 會有裝不下爆開的一天嗎?
 
 我只希望 那是因為更多的...... 
 圓滿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