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好奇,加上陳先生大力支持 直接定了0604晚上場次 一下班就衝去看

為了廣大還沒看的觀眾著想,我只能先用"精采絕倫"來形容這部電影阿!

音樂 畫面 場面 字字句句 都是經典
 

四個慾女遠離生活去的中東國家-阿布達比在我心中的排名迅速大躍進! 
讓我甚至當下就跟陳先生說:
要是我生命只剩最後,我就花光所有的錢去過一趟那樣的生活!! 極盡奢華阿~~!


不過至於說到兩性內容~ 還是把影集搬出來比較過癮~
畢竟電影跟影集,著力點總是不太一樣的~

 

推薦推薦!! 尤其不能不推薦姊姊妹妹們去看
但也更推薦一對兒們去看
因為開始談論到婚姻跟小孩,不再像第一集只著重在女生了!

下周的天龍特攻隊,wai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