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856.JPG

前兩天氣溫7.9度還上新聞的梧棲家裡,

媽媽為著明天的訂婚打掃著家裡。

 

從決定要結婚 到今天, 時間看似好漫長

卻又真的飛快的過去....

看著吊起的婚紗, 一盆盆的花藍, 成堆的女兒餅, 議員委員市長送來的賀聯.....

有一些感動 有一些說不上來的 感觸

雖然只是訂婚 但我家的爸媽親戚們 完全已經當成是嫁女兒在準備

爹娘~ 我10天後才真的要嫁出去啦! 

 

一個衝動的決定, 一個一生的承諾

我只能用一種傻氣往前走每一步。

 

有一些事, 總是沒有經歷過, 什麼詞彙都無法形容

踏入婚姻絕對是其中之一。

 

看著他們在百忙之中還用著超高規格的準備著一切的一切

這絕對是我當時決定要結婚的時候

始料未及的。

 

其實...出嫁 跟結婚 真的是兩碼子事

你若不是女兒

你若不是有女兒的父母

 

我想 你不會理解這當中的差別

 

唉 此刻心情真的很複雜

只希望 明天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