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個性很急,尤其是想要表達意見,卻無法說清楚時,就很容易就氣急敗壞。而且天蠍座
 
罵起來是口不擇言,有時
他的言語暴力比動手打人還有破壞性

      直是精闢入裡的見解。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信服於這些遙遠的星星

我很怕他生氣,真的很可怕,光表情就可以嚇死一堆蚊子,說出口的話,更是毒比蠍尾。

不是狠,是冷。那種冷,比兇狠還懾人。尤其我是很怕冷的fish

我們確實很少吵架,大多時候吵不起來,或許因為我不善攻擊,也不好戰。(當我是fish的時候)

偶而爆發激戰,是因為我公羊的衝動性情被激起。一冷一熱,吵起架來,實不容易。

幾次被凍傷,那種痛很特別,不會形容,感覺是一種凝固。空氣、心臟的凍結。

疼痛都很短暫,因為我知道他的出發點,是好。我會安慰自己,他也會抱我入懷。

即使如此,我還是討厭在他面前一直無法令人放心的感覺。雖然事實彷彿是如此。

但他的態度,著實很令人受傷。感覺,是一種不屑,看不起。

他從不對女人動手,他只對她們友善,尤其是心愛的女人。

但是他的言語,該怎麼說,的確,隱隱有血腥的味道,隨之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