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些遠古複雜的血統當中,應該有那麼ㄧ支叫吉普賽。

極厭惡一層不變的生活,但是忙碌的生活跟身分讓人別無選擇。
別再問我為什麼堅持每天三餐都吃不一樣的東西,This is the point。

不喜歡搬家,但是除了家裡,學校宿舍是我唯一住超過一年的地方。
搬家的過程真的很累人,畢竟東西又多又重,
不過新家的新感覺總是能讓好心情能持續好大一陣子。

愛玩彷彿一直是個不好的字眼?!
但我就是愛玩啊,愛到處走,到處看,
看不同的人、迥異的習慣、美妙的景緻……我認為是好的!

即使一家餐廳再可口,還是不敵沒去過的令我垂涎。
即使一個景點再好玩,還是不敵沒去過的令我嚮往。

據說連與我不熟識的人都能感覺到,我的不定。
他們說我的名字叫跳動。我喜歡這個名字。

我正在新家,書寫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