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UCKY CHARM , FABULOUS BOO ♡

紫紅色的染髮 3HR NT2000
Black Stone Cherry Cigar 1 pack
嬌生的24小時水感乳液粉紅色 100ml
ISSEY MIYAKE 夏日限定版一生之水 100ml
Little Twin Star 大按鍵計算機
無印良品 berrypink +azure 原子筆 2支
Kiehl's Lip Balm #1   一條
蕭閎仁的 首張同名專輯 @ KKBOX


30Mins的驚奇面談
大雨中的身無分文
22塊的可笑善心

these few days....

T的陽台共菸
Gin的餐桌開心果
G的好心收留
K的陪伴與擁抱  
Len的巧手
啤酒哥的傾聽
凱的鼓勵
モリス的書
還有很多很多 
my dear friends...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快樂生活的組成 是我的lucky charm
你們每一個都很重要

或許快樂不應該靠別人
美麗不應該由他人的讚美而定

但我的快樂與美麗
卻無可否認的與你們息息相關

我不想唱高調 自命清高 的不凡
因為 此刻 我覺得自己快樂的 好美

AFTER MEET EACH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