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我電腦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去年跟老爸老媽去澳門的照片呢?

 我整個驚慌了很久...因為那是第一次帶他們出國的回憶,去哪了?去哪了?

【Landing】 10月份的澳門其實天氣跟台灣差不多,還有點熱,但早晚溫差大。

晚班機抵達,首先見識的就是澳門最經典的越夜越美麗。

突然看見當時的自己,還真嚇了一跳,那只是一年前嗎? 我懷念....

殖民色彩濃厚的澳門,其實街景很典雅,不是只有賭場區那種張牙舞爪的豪華氣燄。

我只能說,他們的觀光事業真的很用心在做,觀光區的街道一定很乾淨很有規畫。

【大三巴牌坊】我就是觀光客阿,所以一定要來一下到此一遊拍的。 沒有拍婚紗的老爸老媽半推半就拍下了這張照片。

路上到處都是來自各國的觀光客,開心得手舞足蹈。

不過他們是右駕,我一度很不習慣,一些很討厭的計程車司機倒是跟台灣有得比。

【Macau Tower】 也是觀光客必去大重點,60樓的旋轉餐廳是我們的午餐。



是個View不錯,餐點服務都也滿優的餐廳,值得推薦。CP值很高~ XD

  

【高空彈跳&空中漫步】很酷酷,年輕人應該要玩一下的,帶著爸媽的我,只在旁邊看看,買了個key chain做紀念。

 

 他有一個中空步道,可以俯看60樓高的美景,但...沒錯,我是真的非常的害怕..鼓起極大勇氣才敢站在那拍照。

      

【賽車博物館】 裡面展出很多復古的 酷炫的 賽車 摩托車 還有獎杯 衣服

       

【葡萄酒博物館】有看 有吃 有得買 ,還不錯一樣推薦。 反正跟賽車博物館是鄰居而已~

他們或許是地小吧,到處都是可愛的小車,
幾乎很少看到休旅車這種怪物耶,為此我有很想搬去澳門,ㄎㄎ~

來到澳門是一定要賭一下的,不過其實賭場是不能拍照的喔~ 小朋友不要學!

現在很火紅的威尼斯人酒店,當時還在試營運,富麗堂皇的勒~

 

裡頭的兩條假運河有真的可以坐的Gondola,占地非常廣大。

很極端的不是可愛的小車車,就是昂貴的高級跑車,我只能說澳門有讓我驚豔到。



故事跟風景還有很多,但其實,他們才是重點,
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是我冒著被砍頭的生命危險帶他們去的最後欣慰。


快給我喬時間啦 你們兩個,今年要去高麗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