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Clone那看到了這個影片,讓剛結束一趟旅程的我看了特別的有感覺。


記得。


幼稚園我只念了一年大班,其他小學前的生活都在
跟小阿姨在台北轉圈、跟阿嬤坐遊覽車到南部進香、跟年輕爸媽到處去玩
當中度過。

出去玩,已經變成我覺得好自然又期待老半天的事情。

媽說我從小就愛講話,嘰嘰聒聒的ˊ總能講個不停,尤其出去玩回來後。
我總得逼著沒有一起同行的大人們乖乖排排坐聽我講故事。

我知道,那是因為新奇和不同的世界帶給我的astonishment。


Joyce,媽最小的妹妹。
我相信她絕對無法相信,她竟然是影響我生活態度最深的一個人。
因為連我自己都是這幾年漸漸才發現的。

小時候每一年總是不斷拿著她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糖果衣服紀念品,
當時不懂出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只覺得她好好喔,可以常常出去玩,
只是羨慕。


Travel, trip, journey, vacation,
還記得高中時期英文老師總愛把這種感覺很像的單字放在一起比較,
當時只能用籠統的字典解釋硬去區分他的不同。

17歲的我,好想趕快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自己去旅行了。
像小阿姨一樣。


我不是勇敢的背包女孩 第一次的踏出國門 我花了一些時間去achieve。

第一次飛機起飛時的屏息,是一個關鍵。
從那之後,我跟自己約定一年一定要出國一趟的目標。

 

Where will be my next destination,

we'll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