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me........

 

我不是商品,所以你們可以在帶回家用過之後沒有時間限制的,想退貨就退貨。
但不要發現我不是你們理想中那個完美女神的時候,譏譏聒聒的邊用邊數落。

因為我不是電視機或汽車。我有耳朵我有情緒我有感受。


我不需要建議,不需要分析,不需要理性的事實提醒。
只需要你在我生氣的時候安撫,疲倦的時候擁抱,難過的時候安慰。
當我的情緒都可以自行吸收消化處理的時候,那是你所謂的成熟嗎,
可能是喔,不果說實話,我想那個時候我就根本不需要男朋友了。

我聽的歌我看的電影我穿的衣服我畫的妝,就是我個人的呈現。
平常要幾點睡覺星期天要去哪裡要不要計畫是我的生活習慣,
你可以不要苟同不要參與,但不要斷言他是醜的糟糕的。

我挑食,不吃番茄青椒苦瓜紅豆蒟蒻核果生魚片,是我的diet。
我不運動不愛走路不愛逛街不爬山,容易失眠卻又難叫醒,
我不喜歡動物不喜歡小孩,我愛拍照愛看見我身邊的人開心的笑,
我任性 脾氣硬 愛撒嬌 ... ALe說 u r Spoiled, 我說 Yes, i am!

BUT .. That's all true ME! 

你當然有權利不喜歡,你當然有資格批評,因為 你是你,
但這不是一個情人需要做的事情。

你要嘛就接受全部的我,或我們來溝通協調,
但不要自以為我愛你就要改變成你要的樣子你覺得好的樣子。

喔,或是找一個願意在你面前假裝一切的乖巧小女孩吧,
就不用在這裡忍受我的臭脾氣。

人總有差異,總有不同的看法個性跟習慣,
你不需要認同或同化,但請學會尊重跟包容。

我不是你的芭比娃娃訂製情人,
更不是賢淑的中國婦女,不會逆來順受,以夫為天,

請你們認清事實,不要在愛上我的一個小可愛之後,

就希望我的所有不可愛變成你希望的一切。

不懂得尊重跟包容的人,你還沒有辦法 談愛。
因為我不懂得愛人,所以需要一個懂得並願意愛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