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Tag不一樣,所以指令跟期望值也跟著不一樣。


這種事情很是氣人,氣你在這個群組處處不合定律,又不願移除這個tag,
氣自己看著這個明顯的bug卻無能為力。

做不出決定  斷不了連結  最無力莫過如此  懦弱  讓我只能關起門來逃避

為什麼要讓我變得如此不可理喻,
為什麼你的世界總是有那麼多我不能理解的事情,
為什麼記住並做到你講過的每一句話會這麼的難以實行,
為什麼只是簡單如不要讓我總要打3通以上電話你才會接到或是回電,

都變成爭吵的理由。



我變得斤斤計較是因為你?    還是   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已經 不懂了。
或許 真的都是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50% 50% 的愛情   最糟糕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