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就 是 討 厭 內 湖 這 個 地 方 !!!!!!!


家住內湖的好朋友 或在內湖工作的好朋友 

這絕對沒有針對你們的意思, 因為我想你們也許有你們的苦衷.....
我只是單純想抒發一下 我個人的想法。


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著內湖
我可以拜託你跟我說說那裡到底有什麼好的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  真的很想知道

如何改變我對內湖的觀感......


一大堆硬冰冰的鋼鐵辦公大樓,一大堆大到莫名其妙的大賣場
住宅大樓一大堆 但空屋比人還多   


活脫脫就是個沒有溫度沒有生命的城區,

生活清幽?       看到那個幽字   最好還溫暖的起來...
還要經過隧道?     我就是討厭隧道 的密閉感  跟  有鬼的感覺  
沒有夜市?   很多學校? 

假惺惺 就是假惺惺

 



這是成見嗎?  或許吧....

基於以上諸點我就是無法喜歡他...........

 

 

 

快來說服我,征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