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laza.JPG 

  天阿天阿 ~~~~  ♡

    PLAZA 4月份的Monthly Recommentation 竟然 推出了我愛巴黎 J'aime Paris 這主題  

   我對巴黎風實在很沒有抵抗能力阿~ 

 昨天踏下高鐵,等待的時間實在慢長,索性晃到小7去兜兜
 熱辣辣的一抹桃紅加上鐵塔的圖樣,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44.JPG  
           
   

  看看內頁這些巴黎到不行的小物,我承認我心裡的火有默默的熊熊燃起了。。。

  我要去我要去 plaza 巴黎等等我~~~~

 

       Plaza 官方消息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