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49.JPG

從小怕被父親拋棄,也受過怨婦般的母親的冷落的他,很需要愛,
所以沒有辦法拒絕別人的關心,只要有人給他溫暖,他都不想放棄。
 
他沒有辦法區分愛情和異性間的友情。只要有女人喜歡他。
 
他的性格中也相當擅長討好,不知不覺會用討好來留住別人對他的好感。
有些人的花心,確實是因為沒有安全感的緣故,

像一條飄蕩的小船,四處尋找可停泊的港灣,只求有人接納。
 

而問題不在於有多少港灣。

有一天,他必須找到自己的錨,
才能夠用自己的力量,
在汪洋中定下來。


那才是真正的安全感。


                                                                  +引用自吳淡如的BLOG

------------------------------------------


我沒有特別喜歡吳淡如,只是剛好 最後這一段話
我很喜歡。 也很認同。 剛好打中共鳴點


想法不多說了
只想 送給夏綠蒂,S先生,牡羊妹,逼小弟‧‧‧


你們都有自己的優點
也絕對有能力得到 自我安定的力量
然後 更加奪目。


順便 也謝謝 所有幫我找到我的錨的人跟事情。



加油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