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天冷冷的,又飄毛毛雨
和總監約了去晚餐,卻枯窘的不知吃什麼。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這家店   
巴蜀酸辣粉火鍋 
感覺還滿特別的,店小小的,不是太起眼,
而且不知是天氣還怎麼著,
高朋滿座呢。

因為太餓,所以忘記拍門口及其他內裝了 XD
只好 借一下ipeen資料  充充數~

未命名.JPG 


忍不住餓  先來一份  麻辣鴨血 35元/6塊(小)
不是太辣 但還滿入味的  一下就吃光光了   


店裡生意超好,火速點了雙人火鍋 (380元)

先來了菜盤  ....

有沒有發現他的用料都很健康養生的感覺...是真的真的
食材都還滿新鮮的,good!~
  


加有枸杞的手工魚漿 (特別~~)



翻來覆去後發現
更妙的來了...
  

猜到他是什麼了嗎?


噹噹!!
蒟蒻條包香菇梗 ......
(超妙的吧  但我不敢吃...只好送給總監了)


喔喔  主鍋終於來了
 


牛肉兒也來了 (雙人份)
肉質油華都是上承阿~
 


萬事皆齊 , 準備把食材下鍋啦 ~~~
但湯裡怎好像有種不明物體漂浮....

疑?! 


花? 是菊花嗎?

靠近看一下....

真的是耶 !!
 

湯頭味道還滿特別的,雖然感覺好像有很多中藥材
但藥膳味道不會很重,淡淡的 滿清爽的

不過煮到最後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會變的有點鹹  .. 早知道就不要等到最後再喝湯了


他附的沾醬也很特別 有點酸酸的 我喜歡~
當然也有一般的沾醬可以自取  (如果你還是覺得 沒有沙茶辣椒 食不下嚥的話啦...)


附食部分 很特別的有提供 白飯跟酸辣粉 可以選
店名都叫巴蜀酸辣粉火鍋了  一定要吃一下 酸辣粉是啥東東啦


正當我興高采烈不假思索的 點下  酸辣粉 時

 


他竟然爽快的回我 今 天 賣 完 囉~~~~~

 

   唉 .. 默默的 只好 接受了白飯  那還問我副食要什麼 是問辛酸的喔 ...

 


最後好像 還給了甜點  但我真的忘了
因為吃到最後 我整個因為飽食而 頭昏腦脹了.....

他也有單賣 酸辣粉  也有很多特別的小菜
下次再去吃吃看  順便補一下菜單囉~~~


推薦指數:   

ps.. 補充  這家店很佛心來著的 不收服務費喔 !! ~
      兩個人 飽食了一頓 也不過花了415元~ 超划算!!

arrow
arrow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