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 有人提起 我都忘了 2008年的8月11 我曾經寫下這篇文章

PJCHIAO - 一定要去長灘島 + 因為 她佩服我 計畫了這麼久 for a trip..

其實 ... 根本沒有 ...... 就是 突然 的 去了

 

我知道 我大概不會有 那樣的時間跟耐心

寫下一篇篇 鉅細靡遺的遊記


我只是想 好好的記得

那樣的天空 與 溫度 


和 一個個黝黑卻熱情的笑容  


帶給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 哪一天 會再有機會感受一次 這一切
(但我知道 機率應該小於10..畢竟世界清單上還有太多的waiting) 


However

我會 深深的  把那樣的天空與溫度

記在心裡

 

如同他們當地的招呼語一樣

Boracay  ~  I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