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應該是正好眠的時間
 
卻因為S先生要到公司做教育訓練
讓通常都睡到中午才起床的大米蟲我 決定逼自己起個大早 出去曬曬太陽


因為不知道怎麼的 放假的日子
竟然讓我體重下降還 一天到晚頭暈
S先生說 標準溫室小孩的症頭 曬曬太陽跑一跑應該就好了

S先生的公司在台中勤美綠園道這兒
星期天早上 這邊好悠閒 空氣舒服 陽光也棒 還有一大片草地

 送走哀怨的他
我索性散步到勤美誠品這
出門時 S先生就說 附近這有間cafe的沙拉很不錯

那不如就去看看好了~


SAM_1877.JPG 


勤美誠品剛好在做幾米的裝置藝術活動
好多人都停下腳步來拍照
真的很可愛 看著這樣的街景 真的心情都好了

SAM_1884.JPG 

SAM_1885.JPG
SAM_1890.JPG

SAM_1891.JPG

SAM_1897.JPG

 

THE NAKED CAFE
中文卻取成尼克咖啡

SAM_1914.JPG 

要不是我等候的時候太有空 東拍拍西拍拍
可能根本不會發現他的英文店名其實很可愛 ~

裸體咖啡座 哈哈

 

一大早生意就很好
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 這也算是台中人氣早午餐CAFE之一



人很多 
大家都在等室內的位置
連一個人都要等 你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我想  既然特地出門來曬太陽了
索性跟服務人員說  我願意先候戶外的位置

SAM_1925.JPG 


今天不算太熱
最邊邊的位置 不時還有涼風吹過

一份簡單的美式早餐
炒蛋(也可選荷包蛋)+一片火腿+滿福麵包2片
+一個小沙拉+一杯飲料(我今天喝奶茶,還有咖啡茶果汁可以選)

才89塊!!!!!
(驚訝加上飢餓之餘  根本忘記拍照 東西就已經被我吃一半了 XD)

還有免費無線上網!!!!


SO GOOD~
C'est TRES Bonne~~

生活再愜意也不過就如此

看著人們人來人往
時間越靠近中午 人只有越來越多
SAM_1924.JPG 

帶了《天堂酒吧》只看了兩頁
忍不住換到室內的位置

一來室內才有插座
二來 是因為

 

戶外太多蚊子了啦~~~~
被咬慘了我

 

唉,因此,結論只好下

有著美麗陽光和煦微風的裸體咖啡座

 

如果沒有蚊子就好了!!!!!!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收看~!!

 

 後記: 繼上次去台大被蚊子咬慘之後,這次再度發生

 每個被咬的地方都腫得跟10元硬幣一樣大! 

 我真的要懷疑是我的體質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