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193.JPG

趁著當跟屁蟲去台北出差的時候,
硬是在回台中前央求司機先生帶我去買了我想很久的

D2惡魔蛋糕- 香蕉巧克力

SAM_2191.JPG 

一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拿出來準備朵頤一番
盒子一樣是採用很用質感的黑色紙盒,搭配日文字樣

SAM_2194.JPG

八吋,280元,實在是不貴
奶油也抹得漂亮

SAM_2199.JPG

主要就是兩層巧克力海綿蛋糕夾著一層奶油與香蕉片

SAM_2200.JPG

厚度大概有5.6公分

 SAM_2214.JPG

  馬上切開來個斷面秀

  SAM_2215.JPG

  吃蛋糕用手抓或用湯匙挖 是我的最愛~


  
  整體來說 我個人只給70分

  巧克力跟香蕉本來就太搭了 這點我完全無法抵抗
  但他的鮮奶油 不夠細 也不夠香醇好吃
  這點 讓我扣了很大的分數 畢竟他上面一整層都是鮮奶油阿~

  然後第三天,鮮奶油就酸掉了
  蛋糕還有大半個沒吃,更讓我欲哭無淚
  到底是我家冰箱溫度不夠? 還是哪出了問題呢?
 
  回購率 可能只有在我吃完世界上其他蛋糕然後破產之後才會突破0吧

  推薦指數: **
  如果你不介意蛋糕鮮奶油不是很好吃,又想找便宜蛋糕
  請隨時至門市購買,應該都會有貨,但預購電話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超難打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